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邓莉出席《中国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与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日期:2021-07-14

7月13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与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举行《中国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与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签署仪式在重庆、热那亚各设1个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在重庆分会场出席签署仪式并先后致辞。

邓莉代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向《中国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与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两家医院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促进两院共同发展,惠及两国两地人民健康福祉。

毕岚祺总领事表示中意卫生健康交流合作是两国“元首工程”。意大利与重庆在妇女、儿童医疗保健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意卫生健康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将持续支持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与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的交流合作项目,为深化两院友好合作关系创造良好条件。

意大利加斯里尼国家儿童医院创立于1938年,是意大利唯一一家为母婴同时提供外科专科和亚专科医疗服务与护理的医院。作为意大利新生儿重症监护和儿科急诊的重点基地,该院拥有超过25个高度专业化的学科中心,5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8个独立实验和转化研究实验室,年均发表文章410篇,年度影响因子超1580。

委妇幼处、国际处负责人,市妇幼保健院主要领导参加签署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