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黄明会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6-22

6月2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七一”期间相关工作,确保工作重点再明确、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到位、效果再显现。

黄明会强调,在安全稳定方面,要绷紧安全生产弦,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要压实安全稳定责任,扣紧责任链条,落细各项任务和责任追究;要开展一次现场督导、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开展一次彻底整治和化解一批矛盾纠纷等“4个1”行动。

黄明会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要继续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堵漏洞、补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在疫苗接种方面,要加快接种进度,继续做好精准预约,不折不扣完成接种任务。在医院管理方面,要坚持院感“零容忍”,抓住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群的创建机遇,努力提升本辖区、本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在应急值守方面,要严格程序、严格准备、严格值守,确保干部职工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莉、李畔分别就医疗质量安全、疫苗接种保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作具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疾控中心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各委属(代管)单位、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