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邓莉出席丹麦——重庆医院规划设计云交流会

日期:2021-06-21

6月21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出席由市卫生健康委和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丹麦——重庆医院规划设计云交流会。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医疗卫生行业参赞Nanna出席会议。会议由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晏森主持。

晏森在致辞中对市卫生健康委积极推动双方在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双方在医院规划设计领域的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双方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合作内涵夯实基础。

邓莉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期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情况,她表示,重庆和丹麦卫生健康领域交流日益频繁,双方在卫生人才交流、慢性病防治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取得了系列成果。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愿继续加强与丹麦在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来自丹麦王国政府下设行业协会Healthcare Denmark的专家线上分享了丹麦新型现代医院设计、技术应用经验,并结合丹麦医院规划设计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参会人员就医院规划设计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负责人,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市十三院主要领导,市中医院、重大附属肿瘤医院、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