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15

6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莉,二级巡视员何丽芳、巴宏倩;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二级调研员周功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为序、欢庆百年、记忆百年、扬帆百年四个篇章,内容突出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以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干事创业激情。

文艺汇演由市卫生健康委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重庆市医学会党支部、重庆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重庆市医师协会党支部、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党支部、重庆市人口文化促进会党支部、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党支部、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重庆市护理学会党支部、重庆市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党支部承办。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处室、各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