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程超出席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08

6月5日,“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程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程超表示,“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是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营养健康需求的创新探索,是川渝地区营养健康领域精诚合作的生动体现,是促进营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希望两地再接再厉,共同抓好平台建设,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营养健康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川渝·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共同指导下,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共同牵头,联合18家川渝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机构共同创建。该平台主要开展营养相关的基础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研究、科普宣传和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工作,在科技创新、品牌输出、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优势,助推川渝地区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