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四次研讨会

日期:2021-06-04

6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四次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委领导、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员代表研讨发言。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明会充分肯定同志们的交流发言,认为学习改革开放史,最根本的是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最关键的是牢牢把握总书记对改革开放提出的总体目标、前进方向、基本原则、实施重点以及方法路径等,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最重要的是学好用好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重要论述。

黄明会指出,要通过学习,抓好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精准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对接发展需要,主动顺应群众期盼。二是重点难点要再聚焦。要更加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检查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办成了多少实事、解决了多少实际问题,继续抓好亮点总结、经验提炼,加大宣传,加强汇报,推动好思路、好做法,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三是责任担当要再强化。要持续抓好关键少数、协同配合、能力提升、督促落实4个方面,让工作取得实效。

黄明会强调,要通过把准主线、丰富载体、加强组织等,把“四史”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