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召开对口帮扶黔江区金溪镇驻乡驻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6-03

6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召开对口帮扶黔江区金溪镇驻乡驻村干部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夏沛主持会议,副主任蒋志强出席会议。

黄明会在讲话时指出,全体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牢记嘱托、扎根金溪,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在公共卫生、大病救治等方面倾力相助,助推黔江区和金溪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让金溪镇干群关系更和谐,医疗保障更有力,生活环境更舒适。

黄明会强调,在金溪镇脱贫攻坚第一线,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力奉献、苦干实干,着力发挥了“引领”作用、“桥梁”作用、“带动”作用、“突击”作用,将最美的年华献给了脱贫事业,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金溪镇脱贫任务的如期完成,凝聚了帮扶干部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

黄明会希望,驻乡驻村干部一是继续关注金溪。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继续心系金溪发展,继续支持金溪的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进金溪乡村振兴。二是继续担当作为。把脱贫攻坚中的宝贵经验带回去,把优良作风带回去,将担当作为体现在乡村振兴、“十四五”开局等重要工作中。三是继续提升本领。回到原单位后,继续保持攻坚状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大格局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水平提升、加强创新思维培养,努力成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总结了扶贫集团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扶贫集团驻黔江区金溪镇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委办公室、组干处、健康促进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