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4-30

4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委领导、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员代表研讨发言。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黄明会强调,红岩精神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武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党员干部涵养理想信念的精神养料。一要正确认识红岩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重庆红色文化历史地位,深入研究红岩精神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弘扬“红岩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学习传承红岩精神,把弘扬红岩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站位去学习,从多个维度去理解,并注重结合行业特色去弘扬。三要做红岩精神的践行者,把红岩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同做好当下工作贯通起来,做到在理论学深学透上合格,在为民务实解难上合格,在工作落细落实上合格。

黄明会强调,“五一”期间,要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外防输入、疫苗接种、风险研判、宣传引导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抓好安全稳定,做好院感防控、应急救援、信访等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和各类风险隐患;要抓好工作推进,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等重点工作,做到“有进展、有成效”。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