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4-20

4月16日,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0年度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委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夏沛主持会议并讲话。综合党委委员,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会长,委机关相关业务指导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10个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度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夏沛对各行业社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大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力度,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加大意识形态工作力度。二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着力解决党建基础比较弱、组织生活不严格、党务干部能力不强等问题,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三是不断加强监督管理。要推进社会组织将党建工作要求写入章程,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管理和监督把关的机制;强化纪律教育,树牢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入抓好专项整治行动,解决财务管理不规范、内控制度不健全、事中事后监管不到位、违规兼职兼薪等问题;加强诚信自律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建立诚信承诺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