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4-02

4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脱贫攻坚、宣传思想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学习领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分时段分专题抓好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以个人自学为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结合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服务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大局,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