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夏沛到重庆医药高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6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沛率队到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夏沛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吴海峰、校长冯连贵等陪同下,参观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吴海峰从“定方案,建机构,快速动员;强保障,多形式,带学促学;增信念,办实事,提质培优;抓结合,创特色,全员覆盖”四个方面介绍了重庆医药高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夏沛指出,重庆医药高专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开局良好,有氛围、有实招,紧密结合学校特点,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夏沛要求,一要丰富载体,增强实效。正确处理形式与内容的关系,将学习教育效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并固化学习教育成果。二要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在学习教育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加强信息传递,做好协调工作,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卫生健康委宣传统战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