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职业健康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1-04-02

4月1日,全市职业健康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综合监督处,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市职防院,14个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和疾控中心,共70余人参加会议。

(2021年重庆市职业健康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

李畔对2020年职业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地推动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职业病防治规划收官、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等工作,分析了当前职业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李畔强调,一要从工作范围、新任务、能力建设短板等方面进行积极思考。二要深入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不断提高职业健康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着力推进职业健康工作改革创新。四要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全市职业健康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