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根据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卫、蒋志强,二级巡视员何丽芳、巴宏倩、赵世利、廖惠萍等参加。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合影)

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千秋红岩”专题展览、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瞻仰红岩公墓,了解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所开展的抗战、统战、外交、新闻等各方面工作及其成效;聆听专题党课《战“疫”灯塔——时空的坚守,永远的党魂》,观看红岩革命故事展演;齐声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齐声歌唱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书面记录活动感悟。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实地参观专题展览

聆听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红岩精神为指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使命担当,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