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程超召集会议专题研究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相关工作

日期:2021-02-22

2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程超召集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全爱卫发〔2021〕4号),专题研究我市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相关工作。

会上,爱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思路措施,规划处、基层处、宣传统战处、健康促进处参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要求,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和责任清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效。二是加强部门协同。结合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和市推进委员会等部门工作,整合资源,协同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协调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多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是强化督导评价。明确督导考评内容,以“月督导、季通报、年考评”为抓手,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