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蒋志强带队评估璧山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2-10

2月4-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率市级评估组一行15人赴璧山区,对该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工作开展技术评估。

评估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资料查阅、目标人群快速测评等方式,对璧山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专家组听取璧山区创建工作汇报

专家组查阅创建资料

专家组实地查看璧山区健康场所

汇报会上,蒋志强充分肯定了璧山区创建工作,认为璧山区通过建立“四项”机制,夯实组织保障,突出政策引领,加强宣传引导,实施“六大行动”,积极创新健康服务,推进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建立健全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提高健康教育服务能力;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新形势,扎实推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持之以恒巩固创建成果;要围绕根本性变化、标志性变化、趋势性变化等,全面展示健康促进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瞄准短板弱项,紧盯健康问题,谋划好全区健康促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复莲,璧山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