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第4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返渝 邓莉出席欢迎仪式

日期:2021-02-02

2月1日,我市独立承派的第4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圆满完成国家卫生援外任务,并完成“14+7”天集中隔离与健康休养后返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莉率委国际处、各派员单位欢迎医疗队平安返渝。

邓莉代表市卫生健康委热烈欢迎第4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凯旋,感谢队员们为国家卫生援外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回到各自岗位后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4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于2019年9月至2021年1月在巴巴多斯伊丽莎白女王医院执行国家卫生援外任务。受疫情影响,医疗队驻外任期超期4个月。驻外工作期间,队员们除开展日常诊疗工作外,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协助受援国抗击疫情,配合使馆做好我在外人员抗疫技术指导和培训,得到了巴方和我驻外使馆一致赞誉,也受到了巴国民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医疗队8名队员分别来自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和市中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