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总结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1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委属(代管)单位团委(总支、支部)书记、暂未建立团组织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统团委书记主持。

夏沛代表委党委充分肯定系统团委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团的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发挥好团的作用;三是坚持团结服务青年;四是充分展示青年的靓丽风采。

会上,8个委属(代管)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各单位进行了交叉民主测评;与会人员研讨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年度考核方案,现场申报了年度特色工作项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