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黄明会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1-14

1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1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黄明会要求:要加强人员培训,对原来未纳入培训范围的,全部按照新要求加快进行培训,对已经培训的要再做好强化。要加强能力储备,加强医疗机构储备,提高核酸检测能力。要定时对全系统开展工作调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加强院感防控,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相关责任。要加强救治准备,切实做好集中收治医院和定点医院的准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要加强督查,进一步完善督查内容,督促相关措施及责任的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引导广大民众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防控要求。

在家委领导,市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委疫情防控工作组、疫苗接种工作组和快反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