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1-01-08

1月7日,市职业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等10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职业健康专家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12月4日副市长屈谦主持召开的重庆市职业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明确了攻坚行动考核评估的时间、方式和内容。

邓莉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一要强化考核,落实责任,务必摸清各区县攻坚行动实际情况,核实前期自评工作真实性;二要主动担当,加强督导,以评估促工作、以评估促整改,督促区县查漏补缺;三要严格标准,碰真逗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