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夏沛专题研究分管处室2021年工作

日期:2021-01-06

1月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召集分管处室专题研究2021年重点工作,二级巡视员何丽芳出席会议。

会上,夏沛听取了分管处室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统筹谋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处室职责,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重点,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工作的延续性。二是抓好沟通协调。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同级部门和基层单位沟通协调,为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支撑。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树立“好干部不是推荐出来的,是培养出来的”的理念,注重压担子,让年轻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去历练,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四是抓好工作协同。要牢固树立“处室一盘棋”思想,坚持分工不分家,做到“守位”又“补位”,建设团结协作的集体。五是抓好方法优化。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作不放松,善于围绕重点工作打造特色亮点;要优化工作方法,跳出一域看全局,化繁为简,找准工作抓手;要进一步改进文风,注重用事实、用数据说话。

人事处、组干处、宣传统战处、机关党委(纪委)、离退处,系统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