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全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专题研究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日期: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全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研究了调整全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事宜,审议通过了专题调研方案,专题听取了2018年以来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黄明会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实完善全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发挥两级工作指导委员会作用,督促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二是深化制度执行。指导各级公立医院认真执行章程和党政议事决策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执行质量。三是加强调研指导。高质量开展好公立医院党建调研,全面摸清底数,找准工作短板,有针对性的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四是抓好队伍建设。推进符合条件的医院实行党政分设,配优配齐领导班子。五是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动支部建在内设机构、一线科室、服务窗口、重大项目组和重点学科组,完善支部参与科室重大决策机制,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六是注重经验提炼。全面系统总结公立医院党建成效,选树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