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日期:2020-11-30

11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调研市人口宣教中心,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课。

夏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强学习、打好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卫生健康领域认知,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二是强管理、管好人员,加强思想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强管控、巩固阵地,加强期刊和合作栏目管理,切实把好入口关、审核关、过程关、宣传关;四是强“四力”、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脑力、笔力、眼力、脚力,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机制等,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开展宣传。

夏沛高度肯定市人口宣教中心近几年工作成绩,并提出新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适应时代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精气神;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载体建设,加强和委宣传统战处沟通交流,同心协力做好宣传工作;四是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基层挖掘线索,发挥宣传阵地积极作用。

委组干处、人事处、宣传统战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