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11-27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能力,11月25日上午,为期3天的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风廉政建设、公文写作等主题,重点帮助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党性修养、吃透中央精神、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党务干部必须找准定位明主责,要当好参谋员、联络员、战斗员,打造过硬本领;要提升能力当主角,增强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创新工作理念,成为“专党务、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要积极履职抓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紧抓重点任务落实上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委属(代管)单位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