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会

日期:2020-11-14

11月13日,医无反顾、战疫有我——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会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举行。9位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代表向听众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

宣讲采取多媒体交互式进行,分“医者仁心、最美天使、防疫尖兵、坚强后盾”四个篇章,通过宣讲人讲述,并辅以电视短片、音乐的形式开展。

重庆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治医师李国庆、重庆市中医院中医经典科主任任毅、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甘秀妮、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症医学科护师陈绩、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龙江、重庆市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科科长陈小凤、重庆市九龙坡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青梅、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处一级主任科员郑向鹏、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桓9位发言人分别上台进行了讲述,将自己或所在集体抗击疫情的故事娓娓道来,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发出了抗疫好声音,传播了抗疫正能量。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获得全国、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委属医疗机构、各区县卫生健康委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