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李畔调研两江新区职业健康工作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调研两江新区职业健康工作。职业健康处、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新区分公司、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分公司、重庆海德世拉索系统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佩戴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职业健康相关档案资料,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畔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指导用人单位落实好职业健康主体责任;二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职业健康培训,保障好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江新区职业健康工作情况介绍,对两江新区职业健康工作提出了“健全机构、典型领路、建立队伍、信息互通”等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