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李畔到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调研

日期:2020-09-07

9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率科教处、基层处、妇幼处、人口家庭处相关负责人到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人口计生研究院附属医院、重庆市正鼎司法所、国家卫生健康委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并与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畔指出,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历经40余年的发展,拥有较多的科技服务平台和特色资源,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卫生健康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李畔强调,一要提振改革和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找准发展路径、方向及定位,进一步理清职能职责,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围绕研究院确立的“科学研究、公共服务、科技服务”三大职能,聚焦主业、真抓实干,做大做强科技服务事业;二要在转型发展中进一步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展现良好形象;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和转型发展中勇立潮头、奋勇当先,工作要想在前、做在前,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进步,引领研究院转型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