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来我市调研职业病防治及康复站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24

7月20日至7月24日,四川省广元市卫生健康委一行14人来我市调研职业病防治及康复站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与调研组座谈交流。职业健康处、综合监督处、市疾控中心、市职业病防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就职业病防治体系建设、监督执法、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和健康企业创建等工作作了交流探讨。广元调研组表示,重庆职业健康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防治体系建设、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健康企业建设等工作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努力为深化川渝交流合作,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卫生健康领域深度融合,在职业健康工作方面有新作为上新台阶。市职业病防治院与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了职业病与中毒医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调研组一行还观摩了市职业病防治院理化检测科、职业病科、康复科以及尘肺灌洗技术,考察了九龙坡区监督执法支队、疾控中心建设情况,长寿区健康企业创建情况,城口县庙坝镇、沿河乡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及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