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王卫调研黔江区“5G+卫生健康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20-07-07

7月2日—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率信息统计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深入黔江中心医院、金溪镇卫生院等地,开展“5G+卫生健康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王卫一行实地察看了金溪镇卫生院中医馆、检验科等,重点了解远程诊疗网络基础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运行、市急救中心远程影像开展等情况。前往黔江中心医院,重点了解远程心电、区域医学影像等中心建设情况。

王卫对黔江中心医院、金溪镇卫生院开展的远程诊疗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5G”技术开展网络改造升级,开展好远程手术示教、视频会议等。黔江中心医院要按照三级智慧医院标准加快建设,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培训,加快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信息系统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