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6-24

6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主持召开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听取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各工作组运转正常有序、工作到位入格,前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状态好、效果好。会议强调,对相关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完善措施、制定预案,超前谋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二是加强重点场所管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农贸市场、学校、企业等场所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增强防护意识。四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医疗机构日常医疗服务和院感防控工作。五是继续保持现有防控力量运转不变、工作不变、要求不变,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随时调得出、顶得上。

在家委领导、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