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 重要活动

夏沛副书记召集分管处室研究近期工作

日期:2020-03-18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召集分管处室研究近期工作,人事处、组干处、宣传统战处、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沛就各处室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围绕中心抓业务。重点围绕西部医学中心建设思考谋划人才工作;围绕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激励党组织、群团组织发挥作用。二是认真梳理抓短板。各处室要对照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再规范、再完善,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三是统筹兼顾抓重点。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各处室要统筹工作力量、工作精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夏沛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一是要分清轻重缓急,善于在工作中抓重点,着力解决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有急难险重任务时全体总动员,日常工作要明确岗位职责,合理安排人员,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处室内部、处室之间、处室与相关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