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卫生技术正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代管)单位,各部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全市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会定于2023年11月19-27日召开。根据评审工作要求,副高级职称实行“考评结合”,申报副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参加专业答辩,申报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届时均须到场参加专业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答辩时间

评委会

答辩日期

答辩时间

答 辩 专 业

公共卫生

11月20日下午

14:00报到,

15:0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及其亚专业,包括疾病预防、卫生检验、妇幼保健(公卫)、职业卫生、健康教育等。

中医药

11月20日

下午

14:00报到,

15:0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中医药及其亚专业,包括全科医学中医类(非基层)。

外科

11月20日下午

14:00报到,

15:0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外科及其亚专业,包括烧伤、创伤、皮肤与性病、麻醉、疼痛学、运动医学等。

内科

11月23日上午

7:30报到,

8:3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内科及其亚专业,包括放射肿瘤治疗学、心电图技术、脑电图技术。

综合

11月23日上午

7:30报到,

8:3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儿科、妇产科、妇幼保健(临床)、眼科、耳鼻喉、口腔、全科医学(非基层)、计划生育、急诊医学、重症医学等专业。

基层

11月25日下午

14:00报到,

15:00开始答辩

基层定向的全科医学、全科医学(中医类)、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医学影像、药学、护理、医技等专业;县级定向的各个专业

医技药护

11月26日上午

7:30报到,

8:30开始答辩

全市通用的放射医学、超声医学、核医学、病理学、药学、临床医学检验、护理学、放射医学技术、超声医学技术、核医学技术、病理学技术、临床医学检验技术、输血技术、临床营养等专业。

二、 答辩地点

重庆上邦丽呈华廷酒店(交通路线附后)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金凤镇上邦路3号

三、 联系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023-67706580、67706581

重庆上邦丽呈华廷酒店:023-86638888

四、注意事项

(一)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通知本辖区内所有医疗卫生机构的答辩人员按期参加答辩;各委属(代管)单位、各部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负责通知本单位答辩人员按期参加答辩,过时不补,责任自负。

(二)请答辩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报到,出行前充分预判路程、拥堵时间等因素,提前到达,避免贻误时间。

(三)答辩期间食宿费用自理,住宿预定可参考相邻酒店预订信息。

(四)职称评审工作涉及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才队伍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区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妥善安排,做好答辩人员的通知、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有条件的单位可安排车辆接送,确保答辩人员顺利参评。

附件:1.重庆上邦丽呈华廷酒店交通路线

      2.附近酒店信息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年11月13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1:重庆上邦酒店行车路线.doc
附件2:附近酒店信息.doc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