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重庆万泽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6MA5YQMTG4J):

2022年9月28日,我委执法人员对你单位现场监督检查发现“未对采用高温压力灭菌方式进行消毒灭菌的口腔诊疗器械消毒与灭菌效果进行检测”等4个违法行为,于2022年9月30日立案,经调查取证、合议、法制审核、审批,对4个违法行为分别裁量、合并处罚,本机关拟决定对你单位作出警告并处罚款8000元整。

我委执法人员到你单位注册地址直接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渝卫传罚告〔2022〕7号,见附件),但因你公司关闭,且通过电话、邮寄等多种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请你公司自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来我委领取上述告知书,逾期不领取则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自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你单位有权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意见,也可申请举行听证,逾期视为放弃。

特此公告。

附件: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重庆万泽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艳

联系电话:023-68811009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318室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重庆万泽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pdf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