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2-004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2-11-11 [ 发布日期 ] 2022-11-11

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

当前,我市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日夜奋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维护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牢记职责使命,当好“战斗员”。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松劲、厌战懈怠、等待观望等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牢关键环节、重点领域,认真落实“四早”要求,采取更加坚决、更加快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住,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牢记身份义务,当好“宣传员”。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时有效向身边群众宣传防控信息和防治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强化思想舆论引导,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群众信心,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三、牢记根本宗旨,当好“勤务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确保群众需求有效解决、各项服务保障到位。要关心支持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事、战友、家人,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隔离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要主动亮明身份,第一时间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就近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危急关头,方显忠诚本色;勠力同心,必能战胜疫情!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挥和精准调度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驱散疫情阴霾,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重庆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