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对《关于推动全市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10-09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加快推动精神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按照重庆市医改专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牵头起草了《关于推动全市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11月8日。如若对该征求意见稿有意见,请于2021年11月8日前与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联系。凡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出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706572

电子邮箱:670793516@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

邮编:401147

附件:关于推动全市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