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对《实施等级疾控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10-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批示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构建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高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中央编办、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机构编制标准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4〕2号)及《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渝府发〔2021〕6号)等文件精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牵头起草了《实施等级疾控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11月8日。如若对该征求意见稿有意见,请于2021年11月8日前与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联系。凡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出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706786

电子邮箱:2335343640@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

邮编:401147

附件:1.关于实施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