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医疗机构,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第九五八医院、武警重庆市总队医院:

为推动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根据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协组织开展了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申报评审工作。经团队申报、单位和区县人民政府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会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确定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10个、培育项目8个,现予以公布。

市卫生健康委将会同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协对入选建设项目的团队在建设经费、科研立项、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强化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建设周期内每年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培育项目仅立项并纳入项目管理,暂不予市级经费支持,由项目单位先行培育,后续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经专家评估达到建设项目条件后,纳入团队建设项目,按照规定给予市级经费支持。

 附件:1. 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入选名单

       2. 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培育项目入选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入选名单.pdf
附件2 重庆市中医药创新团队培育项目入选名单.pdf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