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医疗机构,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第九五八医院、武警重庆市总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国家中医药局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中医药人才激励机制,选拔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社会首肯的市级名中医,助力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重庆市名中医评选管理办法》,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管理局和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了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评选。通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现场考核、专家委员会评选等程序,并经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及社会公示,确定万鹏等60位同志为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现予公布。

希望确定为重庆市名中医的同志严于律己,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勇攀高峰,进一步弘扬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区县、各单位要切实做好重庆市名中医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为重庆市名中医开展临床、科研、教学等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发挥名中医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中医管理局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附件:第五届重庆市名中医名单.pdf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