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1-01184 [ 发文字号 ] 渝卫职办〔2021〕53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1-12-07 [ 发布日期 ] 2021-12-07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代管)单位,各部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全市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定于12月12-17日在重庆恒大酒店召开。根据评审工作要求,副高级职称实行“考评结合”,申报副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参加专业答辩,申报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届时均须到场参加专业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答辩时间

二、 答辩报到地点

重庆恒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大厅(特别提示:不是酒店大厅)

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恒大金碧天下。

三、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汪琛(67018143)

重庆恒大酒店:65556666

销售经理彭慧慧:13452878753

四、注意事项

(一)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通知本辖区内所有医疗卫生机构的答辩人员按期参加答辩;各委属(代管)单位、各部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负责通知本单位答辩人员按期参加答辩,过时不补,责任自负。

(二)各医疗卫生机构要通知答辩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答辩人员须自备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14天内从其他省区市返渝人员,须持单位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答辩前3天内2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件(每次间隔时间不低于24小时,至少有1次为答辩前24小时内重庆范围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参加答辩。

14天内在渝答辩人员,须持单位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答辩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件、“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参加答辩。

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申报人员不能参加现场答辩。

答辩当天,“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黄码和红码)、体温查验<37.3℃或不能提供规定期限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及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答辩场地。需注意的是: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指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非采样时间、非报告打印时间)。请答辩人员根据答辩时间合理安排,开展核酸检测,以免影响答辩。

因为特殊情况不能进行现场答辩的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视频答辩。

(三)请答辩人员出行前充分预判路程、拥堵时间等因素,提前到达,避免贻误时间。

(四)答辩期间食宿费用自理,住宿预定可参考相邻酒店预订信息。

(五)职称评审工作涉及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才队伍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区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做好答辩人员的通知、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有条件的单位可安排车辆接送,确保答辩人员顺利参评。

附件:1.重庆恒大酒店交通路线

      2.相邻酒店预订信息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