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重点工作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川区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周期性评审结论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医疗机构: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达了永川区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周期性评审的结论和编号(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请永川区、铜梁区卫生健康委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统一规范中医医院等级标牌的通知》(国中医药办医政发〔2013〕5号)要求,制作标牌,标牌有效期自评审结论公布之日起为期4年。同时,将医院评审结论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附件:永川区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评审结论及编号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永川区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评审结论及编号

医院名称

医院类别

评审结论

编号

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

中医类别

三级甲等

ZYSJ423006

重庆市铜梁区中医院

中医类别

三级甲等

ZYSJ423005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