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政管理 > 重点工作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甲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社区医院建设的通知》(国卫办基层函〔2022〕183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渝卫办发〔2022〕65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级评审。经市级初筛和现场复评,确定沙坪坝区土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甲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涪陵区焦石中心卫生院等5家乡镇卫生院为甲级乡镇卫生院。
     希望通过甲级评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继续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甲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甲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甲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个)

    沙坪坝区陈家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沙坪坝区土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甲级乡镇卫生院(5个)

    涪陵区焦石中心卫生院

    南川区大观中心卫生院

    大足区邮亭中心卫生院

    云阳县青龙街道中心卫生院

    万盛经开区关坝中心卫生院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