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公共卫生 > 重点工作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首批首席公共卫生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代管)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重点学科领域和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作用,按照《重庆市首席公共卫生专家选拔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经自主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李勤等3名同志为“重庆市首席公共卫生专家”,聘任时间从2022年11月8日起,任期3年。

希望入选的首席公共卫生专家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做好本学科的总体规划,致力于公共卫生技术创新和难关攻克,积极承担医学科研项目,加强学科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切实发挥首席公共卫生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通知要求,加强入选人员的培养和管理,在科研经费投入使用、学术交流活动、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必要保障,落实高层次人才激励性报酬等相关待遇。

    

    附件:重庆市首批首席公共卫生专家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重庆市首批首席公共卫生专家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学科领域

1

李  勤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流行病学

2

吴国辉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艾滋病防治

3

凌  华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微生物检验技术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