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民生信息>健康服务 > 政策文件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重庆市营养与健康学校、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工作指导方案》(渝卫函〔2022〕13号)等文件精神,重庆市于2022年启动了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创建工作。各单位对照创建要求,主动申报,积极创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按照自评申报、组织专家初/复评审、公示批准和通报授牌等流程,确定全市首批93家营养健康食堂(餐厅),现将名单予以公布(有效期为2023-2025年,期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或者受到食品安全相关行政处罚则自动取消资格)。望各创建单位持续对照验收标准和具体要求,不断强化餐饮业营养健康意识,努力提升营养健康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居民营养健康获得感。

附件:2023年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名单.doc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