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0-0134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0-12-15 [ 发布日期 ] 2020-12-15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度单独遴选公务员笔试、面试安排

一、笔试

(一)考试对象

报考市卫生健康委文秘岗、财务岗,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9:00—11:00。

(三)考试地点: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3楼太极厅(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请于8:30之前抵达考场报到,9:00后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成绩查询:请于2020年12月20日9:00后,登录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站地址:http://wsjkw.cq.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并同时查询是否进入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按照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0日(星期天)14:00—17:00。

(三)报到地点: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1楼1111会议室(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请于13:30之前抵达报到地点,13:30之后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成绩查询:请于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20:00后,登录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站地址:http://wsjkw.cq.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并同时查询是否进入考察。

三、注意事项

(一)笔试和面试时间较集中,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笔试、面试均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校核。

(二)防疫要求。考生在考试当天体温监测正常且持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来自境外、有14天内境外旅居史以及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已解除隔离健康观察的考生,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考试;有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考试地点私家车辆不能进入,请考生就近选择停车或者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联系人:何渝,联系电话:67706220。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