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处罚/强制 > 处罚决定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处罚公示

序号

决定书编号

被处罚主体

事实依据

处罚结果

处罚机关

1

渝卫计罚〔2023〕1号

四川好孕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十八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规定给予行政处罚。

罚款942510元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

渝卫医罚〔2023〕7号

康琳

康琳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八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五十九条规定给予行政处罚。

罚款3万元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

渝卫医罚〔2023〕12号

陈卫彬

陈卫彬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十四条第一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五十七条规定给予行政处罚。

警告、没收违法所得20983元、罚款2.1万元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

渝卫医罚〔2023〕8号

陈美君

陈美君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八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五十九条规定给予行政处罚。

罚款3万元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