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庆市中医名科建设项目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中医专科建设管理办法》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中医名科建设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经各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资料初评和现场答辩复评,现将拟纳入建设项目的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4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卫生健康委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医政处,联系方式:023—67706811,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邮编:401147。

附件:重庆市中医名科建设项目拟入选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重庆市中医名科建设项目拟入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医院名称

申报专科

重庆市中医院

脾胃病科

肿瘤科

儿科

涪陵区中医院

脑病科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

脊柱科

北碚区中医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庆医院)

脾胃科

江津区中医院

心病科

永川区中医院

(江苏省中医院重庆医院)

妇产科

铜梁区中医院

骨伤科

忠县中医院

针灸科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