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关于重庆市2023年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建设的意见》(渝府办发〔2022〕26号)等有关规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2023年申报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开展现场评审。根据专家组现场评审意见,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评审通过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7日—1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联系人: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魏老师,电话:023—67706786,

电子邮箱:cqswjwjkczh@163.com。


附件:重庆市2023年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评审通过名单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


附件


重庆市2023年等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评审通过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三级乙等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二级甲等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渝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北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南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璧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