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康复示范中心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的公示

近期,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向我委申请“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康复示范中心”执业登记。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设置主体: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

医疗机构名称: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康复示范中心

机构类别:中医医院

机构地址:垫江县桂溪街道桂西大道北段387号

所有制形式:全民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政府办)

床位数:350张

服务对象:社会

诊疗科目:康复医学科、针灸科、推拿科、精神科

法定代表人:万成绪

投资总额:4883.75万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址:http://wsjkw.cq.gov.cn/)和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执业地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3年9月21日—9月27日)。若公示期内有不同意见,请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医政处联系。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

联系电话:023—67706811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医政处)

邮编:401147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20日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