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重庆市国家中医优势专科建设项目候选单位公示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国家中医优势专科申报工作的通知》(国中医药综医政函〔2023〕104号)及相关工作要求,我委组织专家开展了国家中医优势专科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研究,拟将重庆市中医院肝病科等项目确定为国家中医优势专科建设项目候选单位。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对候选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6月27日至7月3日,共5天。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联系部门: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医政处,联系方式:023—67706386,邮编:401147。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7日

附件

国家中医优势专科建设项目候选单位

医院名称

申报专科

重庆市中医院

妇  科

肝病科

肛肠科

肾病科

风湿病科

老年病科

重症医学科

护理学

治未病科

临床药学

三峡医药高专附属中医院

康复科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

骨伤科

九龙坡区中医院

推拿科

北碚区中医院

心血管科

脾胃病科

脑病科

肿瘤科

江津区中医院

针灸科

永川区中医院

耳鼻喉科

妇  科

骨伤科

急诊科

綦江区中医院

康复科

铜梁区中医院

骨伤科

垫江县中医院

脑病科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