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共青团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两红两优”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选树活动的通知》(渝卫团〔2023〕9号)要求,经层层申报、严格审核、择优评比,市卫生健康委团委拟表彰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总支等30个“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王明月等40名“优秀共青团员”、许濒月等3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详见附件)。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5月8日(5个工作日)。

二、反映意见受理方式

(一)电话:设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电话号码:023—65953081。

(二)信件:请将反映意见的信件直接寄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邮编401147,请注意到达时间应在公示期限内。

(三)电子邮件:cqwsjstw@126.com。

(四)来访:情况反映请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824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或要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者,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

附件:重庆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两红两优”拟表彰对象名单


               共青团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重庆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两红两优”拟表彰对象名单.docx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