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3-0006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3-03-03 [ 发布日期 ] 2023-03-03

关于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补推报集体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卫生健康系统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和第22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通知》(国卫文明办发〔2023〕2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开展了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重庆地区竞标答辩会,已向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择优推报了8个集体。现按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通知要求,重庆市增加1个补推报名额,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推报集体予以公示。

一、推报集体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二、公示时间

2023年3月3日至3月9日

三、反映意见受理方式

(一)电话:设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65953081。

(二)信件:请将反映意见的信件直接寄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邮编401147,请注意到达时间应在公示期限内。

(三)电子邮件:cqwsjstw@126.com。

(四)来访:情况反映请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824房间)。

三、有关要求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或要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者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受理部门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